2019-06-09 15:43:11水也

惡霸警察 (악질경찰)


上映日:2019年 3月 20日
片長:127分
主演:李善均 이선균

李大叔很適合演個衰鬼,這部是這幾天看過比較推一點的片,但是我不記得結局,哈哈,金魚腦真的要馬上寫下來才行。

如同標題,李大叔飾演的警察趙弼浩,小奸小惡沒少過,開頭偷了銀行,腦筋動到沒收品倉庫,可憐駭客人才活生生犧牲,李大叔如同上圖海報,手被燙傷。他這沒良心,怕往來的訊息被發現,狠心把手機摧毀沖進馬桶中乾乾淨淨無痕跡。

本以為是沒收品倉庫失火小事能掩蓋,可是檢察官,沒錯我們的馬少女沒放過他,大叔從駭客partner那找到一位少女,知道他們因為在沒收品倉庫的贓物.....才一直追他,少女跳樓死了,大叔終於奮發,良知被找到想做點事情不要再廢。

他用看似塑膠玩具過了安檢,來到大BOSS偽善會場,廁所組裝了一把槍,被保鑣看到,所以說要先找個監視器死角再組裝阿,主角光芒不滅,打了快死又被關到水牢(?),人家還是可以打破木頭,殺了很厲害的保鑣,一槍爆頭殺(?)了貪污的大BOSS,最後有沒有死?

終於把之前看過的韓影補上,劇荒的現在紀錄下
1. 韓劇客 8 →因為金材昱開,妖魔鬼怪看不了,斷斷續續沒信心可以看完。
2. 日劇可不可以 7 →應該是男女主互相喜歡吧
3. 日劇昨日的美食 9
4. 日劇惡黨 加害者追蹤調查 4
5. 韓劇香水 2
6. 韓劇丹僅此一次的愛情 8
7. 韓劇WWW 2
8. 韓綜姜食堂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