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16 17:37:13水也

韓劇→ 圈套 (트랩)


主演:李瑞鎮 이서진 、成東鎰 성동일 、林華映 임화영 
首播頻道:OCN
播出日期:2019年2月9日-2019年3月3日
集數:7

前任國民主播姜宇賢和常人有著1mm的差異,他冷血動物沒有情感,這類人才怎麼沒有早點進入狩獵集團?演這麼大一齣到頭來仍在門外,論出身的重要。

前面五集,完全相信他,覺得他很可憐,好好的結婚紀念日,帶著全家去當年約會的深山咖啡店逛逛,完全是家黑店,老婆小孩失蹤,他一個人又蛇毒又受傷,因為沒有其他目擊者,警察認為他也有可能是嫌疑犯。好傻好天真的我,還覺得懷疑他的警察是壞蛋(實際上也是壞蛋啦)。

老婆給他戴綠帽,視如己出兒子(孤兒院領養)慘遭變態分屍(?),天來橫禍。

事情往往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,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,OMG兒子也是他殺的,他老婆被他用兒子脅迫和他人發生關係,老婆早就被他殺死,載著老婆屍體和兒子去了深山,在那殺了兒子和路人,怎麼可以這樣冒充忠良欺騙觀眾,哈哈,美大哥很想改變戲路。

姜宇賢因為搜尋了死了兒子該有甚麼表情被識破,這例子告訴我們,清除瀏覽紀錄的重要。

自從知道姜宇賢這麼變態後,沒代入情感看了,狩獵那群人把犯罪側寫師尹瑞英車禍撞成殘廢,殺了她,高東國刑警則餵了「圈套」毒藥,剩下六劑解藥。看來是要有第二季的節奏,姜宇賢則殺光看好戲的狩獵集團們,獨留下撞死高東國兒子的渣X代。

有權有勢的人相互勾結享盡利益好處,近來韓國演藝圈熱門Bigbang勝利門真實上演,聽說勝利店內毒品趴又性招待然後警方包庇,總之,不是電影店是誇張,這是真實人吃人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