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08 19:49:19水也

SIMPEL / 他叫簡單,他是我兄弟


上映日: 2017 年 11 月 9 日
片長:113分
David Kross: Barnabas, genannt Simpel
Frederick Lau: Ben

我驚呆,查資料才知道飾演SIMPEL的男孩,之前演過「為愛朗讀」,演出年輕的男主。

還算認真看了,這個家由哥哥打零工支撐,和臥病在床的媽媽與輕微自閉弟弟生活,媽媽死了,爸爸有新家庭不願照顧弟弟,欲把弟弟送去療養機構,哥哥當然不願意,他怕弟弟被當作特殊份子對待,總是在自己身邊能有比較好的照顧,警察來帶走弟弟,他也帶著弟弟逃了。
茫茫人海,打零工的哥哥沒腹案,還是只能找爸爸,搭便車,遇上好心的女醫生(?),讓兄弟倆借住家一晚。哥哥跑去找爸爸談判,弟弟差點燒掉女醫生家,女醫生匆忙回家,帶著弟弟去遊樂園,認識了住在養護機構的女孩,總之,養護機構沒有這麼恐怖,還是有點愛的地方。

爸爸可能有暴力前科,搭火車的時候兩人走散,差點弟弟要發生大事墜樓去撿他的玩偶,結局弟弟去了養護機構,哥哥搭上了警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