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08 19:02:52水也

猖獗 / 屍落之城 (창궐)


上映日:2018年10月25日
片長:121分
主演:炫彬 현빈
張東健 장동건
對炫彬歐爸挑戲有點失望,哈哈,但有失公平,因為鬼怪片向來不是我的菜,說不定很精彩,但因為本人無興致的情況下,這片被我視為爛番茄。

泡菜國中古世紀(?)邪魔歪道大興其道。炫彬是演王子,從小到隔鄰大國當質子,直到他最敬愛的兄長死於黨爭,他決定回國帶走嫂嫂,不由得說,這哥你哪根蔥,幹嘛想帶走嫂嫂?

回國路上發現殭屍一堆,很恐怖,要回宮那天,他爸爸,也就是國王吃早餐時被殭屍妃(?)咬了一口也變成殭屍,被張東健飾演的大臣殺了,我就是硬冠此大臣逆臣之名,張東健自封王。

除了要殺殭屍還要處理奪取王座的逆臣,一堆殭屍打打殺殺,結局我已經忘光光,沒用腦沒上心,完全想不起來,當然炫彬打贏逆臣,但怎麼打贏殭屍?結論:炫彬還是帥的。

我有默默轉開安市城,連棄劇稱不上,因為演了二十分還是不知道演什麼,不是片的問題,是本人根本沒心,哈哈,很誇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