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08 17:14:19水也

韓劇→ 加油吧威基基 (으라차차 와이키키)


姜東久:金正賢 (金正鉉) 김정현
首播頻道:JTBC
播出日期:2018年2月5日-2018年4月17日
集數:20

為了證明我對金演員真愛,開了「威基基」,看了三個禮拜今天勉強看完。劇情搞笑,缺了點高潮起伏,可看可不看,純粹消耗時間,看了三周。「學校2017」試了第一話,看不太下去。

東久(夢想導演)、俊基(夢想演員)和斗植(夢想編劇)合開民宿,前幾集超慘,沒客人,沒電沒水(?)即將關門大吉,東久又失戀,好在松兒來拉,帶來客人,也帶來東久對象允兒(松兒媽媽)。三個男人配三個女孩,各自開花,挺好的。

印象深刻前幾段,首先莫過朴誠雄飾演不愛說話的超級明星,和俊基合作,大家都知道老師說甚麼,就俊基傻個沒慧根,聚餐的廁所,老師好意提醒俊基黏到便當,俊基卻以為老師說要親親,吻上去,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。

東久要追回前女友,卻看到前女友被告白(?),丟臉亂跑,跑了一圈還跑回來。吃了臭菇拉肚子,冤家路窄,撇條路上遇到前女友,永遠有更丟臉的時候被前女友目擊,慘。

允兒上課,情敵老師那邊覺得非常拖,老師出現基本都快轉。託俊基之福,認識楚卡巴,他真敢幫女生取綽號。

金演員此劇挺開朗的阿,感覺不出他生病,希望他趕快復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