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6-11 23:49:07水也

那才是我的世界 (그것만이 내 세상)


上映日:2018年 1月 17日
片長:120分
母親:尹汝貞 윤여정 
失意拳擊手大兒子:李秉憲 이병헌
天才鋼琴家小兒子:朴正民 박정민

母親受不了喝醉酒丈夫施暴,逃出家門,兒子卻終日被父親打,只要父親回家他就去漫畫吧,後來父親把監牢當家,自己成長,最後一次見面是退伍在路上偶遇母親,再次見面,卻也是偶遇,餐館裡看到打工的母親,母親開口請他一起住。

第二任老公去哪了呢?同母異父的弟弟,自閉傾向,初說好把房間讓給哥哥,晚上又跑來一起睡,被哥哥打一拳之後看到哥哥都戴頭盔。雖然覺得有點呆,除了鋼琴是天才,十歲開始,靠著網路,一聽旋律就能彈,打電動更不會輸。

母親託他帶弟弟去復健中心(?),才坐車吵著要上廁所,一下車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地解決,真的,有時真的憋不住,原來就地大小便有罰款的阿,清乾淨不就沒事啦,母親一聽第一次帶弟弟出門就帶進警局,劈哩啪啦罵了一頓,很後悔。

母親借口去釜山工作,實際去住院。哥哥就幫弟弟找事,大街上發傳單,發著發著,弟弟發去了公園中的鋼琴旁。哥哥聽到驚為天人,馬上拉弟弟去認識的美女家鑑定,報名鋼琴比賽。結局媽媽最後聽了一場弟弟的演奏會,離世,哥哥帶著弟弟回家。

心得:1.我沒哭。2.弟弟真的只有練習六個月嗎?他完全就像鋼琴大師。



本來以為大兒子生病,原來不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