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0 22:38:53水也

日劇→ 闇の伴走者~編集長の條件


放送時間:土曜 22:00 - 23:00(60分)
放送期間:2018年3月31日 - 4月28日 (全5話)
水野 優希:松下奈緒
醍醐 真司:古田新太

這季的日劇真讓人提不起勁,破記錄只看了「大叔的愛」其他沒有一部有興趣。日劇的春天何時再臨?看來要努力開發他國,不至於斷糧。

水野家母親去世,姐姐提議賣掉祖厝分家產,應該沒有理解錯誤吧,上一部是水野逃避,都由姊姊照顧母親。水野的父親是刑警,被推下鐵軌身亡,外人覺得是自殺,水野不相信。下一部,如果還有,要勇於面對父親的死。

本部主要說漫畫主編南部正春高樓墜下,大家都說他是自殺,但是不相信者(沒錯,已經忘了是誰)委託水野調查。每個人口中的南部姿態各異,老婆說他漫畫狂,下屬說他是魔鬼,一不爽就大聲斥責。有人說他心高氣傲。小餐館老闆娘說「讓屬下幸福的工作」(?)是他的名言。

出版社超過一半以上是派遣員工,轉正職困難,大家都是對漫畫的熱愛苦撐下來,營運不佳,要裁編漫畫部,南部想讓大家留下,去和社長談判未果,找到另外家出版社(?),即將獨立出去,他喝醉酒和皮鞋有缺角的先生衝突,比了皮鞋缺角先生擔當編輯漫畫主人翁的招牌敬禮姿勢,視作挑釁,被推下去。

「水藍色」融和白領和藍領,泯滅階層,讓每個人會有共鳴的雜誌。

推人者,專門推人去撞火車去跳樓的行家,大企業家生意失敗買凶殺己(鐵軌漫畫)。女主的父親也是被推人者推下去嗎?

女主和小鮮肉伊東昇太挺配的阿。女主爭氣點趕快讓偵探事業上軌道,讓小鮮肉當副手。海賊王超過20年了,OMG,好恐怖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