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0 15:37:09水也

軍艦島 (군함도)


上映日:2017年 7月 26日
片長:132分
樂師爸爸:黃晸玟 황정민
黑道大哥崔七星:蘇志燮 소지섭
特工朴武英:宋仲基 송중기

以前覺得廢棄的小島有甚麼參觀點?還要限制登島時間和人數,保護當地生態,看了這片,不管歷史如何,它變成了傷痛的島。萬惡日本人強徵拐騙韓國人去那挖礦,女生則當慰安婦,苛刻工資,惡劣工作和生活環境,逃跑者,一律射殺。

樂師拿了警察朋友介紹信,以為去日本賺更多錢,結果被抓去軍艦島,強迫和女兒分開,差點以為女兒要進入慰安婦行列,好險女兒很機靈,當了小傭人。

黑道大哥崔七星,看似一根筋,人家挺聰明的阿,單挑地頭蛇,我贏換我做大哥,浴室肉搏很精彩,幸好日本人也買單承認他是新大哥。舊大哥奸殺日本女學生,恩,這麼糟糕的環境仍有日本人在那生活,所以日本人能說我們也是很困苦的一起生活,把嫌疑推給崔七星,大審A之日,崔七星屬下去救崔七星,崔七星得知逃跑計畫,表示不走,要墊底掩護走得人。

慰安婦妹子,被韓國人騙去當慰安婦,逃跑後,又被韓國人出賣,來到這座島。

朴武英奉命前來帶走韓國重要人物A,卻發現A私通日本人,把其他韓國人的撫慰金薪水全都中飽私囊,而且是A通風報信,因此從來沒有人能逃出這座島,可恥的A最終遭朴武英斬首。

隨著日本節節敗退,日本人打算消滅他們這群活證據,韓國人當晚決定逃離,不願走的人遭綁以免告狀,活活被日本人燒死,韓國人肉身擋子彈,團結要活命逃出這座島,眼眶有點濕潤。

韓國人敗在有內奸,被自家兄弟出賣,自家人比日本人還過分,背後吸血,但成功在很團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