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0 14:51:05水也

奸臣 / 姦臣 (간신)


上映日:2015年 5月 21日
片長:131分
燕山君李㦕 이융:金剛于 김강우 
任崇載:朱智勳 주지훈

燕山君(1476年11月23日~1506年11月20日),君王家庭裡的悲劇小孩,生母尹氏善妒遭刺死,由貞顯王后養大,繼位後替母親討公道,大殺當年參與母親背劇者。1494年繼位,1506年異母弟中宗反正,流放江華島,兩個月後病故,得年29歲 。

寵妃是著名張綠水。

這片非常挑戰演員,善良的吳作斗來到古代變成凶殘暴君。燕山君本人真的這麼壞嗎?不顧民間疾苦,大肆收刮女子入宮,供其享樂,好好的一對夫妻,妻子矢口否認箭靶上的丈夫,主動蹲下來幫燕山君口交,無情燕山君仍就一箭射穿箭靶丈夫,並且揮刀殺了妻子。讓女子格鬥作畫,贏了有機會侍寢。

男主家替燕山君收刮女人,凡是得罪他的,不聽從他的,馬上蓋章抓走那家女人們,女主的父母遭燕山君殺害,身分低下的女主本是無法入宮,但她貿替得罪男主父親之人之女入宮,剛開始男主懷疑,後來認出女主是他暗戀的大小姐,而且女主有弒君心。

如果是你,會怎麼做?

男主一方面調教女主成為性感寶貝,另一方面卻又私下安排讓女主逃離是非圈。女主不領情,回頭刺殺燕山君失敗,男主到牢裡桶女主,我真以為他為了活命殺了女主,原來不是,他是可以犧牲性命的癡情種。

結尾安排得很好,一方面男主當忠臣,沒有背叛燕山君,把燕山君帶到豬圈,他自己偽裝燕山君等女主上門,另一方面,編劇沒安排他死,讓他在街頭賣藝和女主重逢。

女主角演員林智妍임지연,真心希望她能和舒淇一樣,把衣服一件件穿回去,不要再拍裸露片,好擔心她被定型成專拍這類片的女生。

上一篇:騙徒 (꾼)

下一篇:軍艦島 (군함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