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19 23:28:29水也

韓劇 (棄劇)→ 要先接吻嗎? (키스 먼저 할까요?)


播出日期:2018年2月20日-2018年4月24日
集數:40 (若以一小時來說應該算20)
首播頻道:SBS
男主孫無限:甘宇成 감우성 
女主安純真:金宣兒 김선아

棄劇原因:女主太吵了,不是全世界的不幸都在妳身上,每個人都有過去都有傷痛,去埋怨別人讓自己活下去,對這樣的生活方式看不下去。

女主媽媽帶女主女兒買了廣告商品吃,女兒吃了死了。從此女主傾盡全力去打官司,離婚了,家到處貼滿紅紙條,即將不保。空姐工作因為男主女兒(?)火大離職。朋友說找個金主攀上吧,想想也是,一無所有,只剩命一條,和朋友介紹的男人相親,沒錯,相親對象就是拍廣告食品的廣告公司老闆,就是男主(孫宿主)。

男主罹癌,有一女,但他家人是他愛狗。男主....可能我快轉沒認真看,他是同情愛上女主嗎?他知道女主女兒死去,可我不明白,女主女兒死了跟他有甚麼關係?廣告商和律師都是收錢辦事,怎麼會知道產品有問題。

女主前夫,小孩死了他也很傷心,但是老婆完全一蹶不振,甚至後來拚命打官司,他和老婆好友出軌,育有一女。所以,覺得對不起女主,把女主當成自己的責任,既然如此,為甚麼出軌阿?哈哈

本片亮點:女主前夫的弟弟,耳疾,又高又帥小鮮肉,開咖啡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