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19 23:11:59水也

韓劇→ 瘋了,因為你 (미치겠다, 너땜에!)


播出日期:2018年5月7日-2018年5月8日
首播頻道:MBC
集數:4 (各35分左右)
畫家男主金來菀:金善浩 김선호
法語口譯/翻譯女主韓恩星:李宥英 이유영

大學時代電車上初識,男主是美術大學生藉口作業偷畫女主的腿和臉,這樣算一見鍾情嗎?被女主逮個正著。他們相識七年,女主和前男友交往五年。

兩個月前,女主生日是負心前男友的結婚日,傷心難過大醉的女主,就這麼吃了半推半就的男主,春風一度隔天,兩人超級尷尬,女主搶先說了當作沒發生過,消失兩個月。

兩個月再見,女主藉口家裡淹大水,需要整修房子來男主家借住。男主的房子是父母的,車子是姊姊淘汰的,杏樹下的接吻挺美的,男主幫女主畫眼線,也挺好的。

整理冰箱順便整理心的男主,向女主說了喜歡妳的告白,原來男主一直都喜歡著女主,看到女主介紹男友心都碎了,女主怕兩人如果成為男女朋友,分手後,就無法當好朋友了,所以她離去。

一年過後,女主來到男主常去的餐廳(酒吧?)看到了那隻自己寶貴唯一的名牌鞋畫作,還有男主開畫展的DM,裡面是自己,衝去男主家,兩人在一起。

很甜蜜的小品,女主ㄋㄞ功大發要借住十天,沒有人能拒絕。男生想掩護自己的心,把自己變成花花公子,刀槍不入。女生想要隱藏自己的心,就是強迫當朋友。

男主原來是two tops的男二,哇塞,我眼盲很嚴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