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2-14 22:21:18水也

韓劇(棄劇) → 黑騎士 (흑기사)


放送頻道:KBS 2TV
放送時間:2017年 12月 6日 ~ 2018年 2月 8日
星期:水木
集數:20集
黑騎士文秀浩:金來沅 김래원 
鄭海拉:申世景 (申世炅) 신세경

看了超過一半,棄劇,心有不甘,來紀錄一下。

金哥上一齣「Doctor」我沒看,金哥為什麼改挑這麼純情夢幻的角色?

慢慢理解網友們害怕申妹妹的理由,她挑片眼光獨到,「看見味道的少女」還好,但這部我真沒法看下去,不能怪演員,劇本很大因素。

古代,海拉原本該是世族大家女兒,張白姬掉換剛出生的兩個女嬰,海拉變成女婢出生。快轉很多,所以張白姬是Sharon媽媽囉,不然幹嘛掉換嬰兒,Sharon非常忌妒海拉,長得姿色又不錯,又得人緣,大婚前故意毀海拉容,可是,她老公也就是文秀浩依然愛上海拉 (一見鍾情?)。

男人最讓人不能接受,明明喜歡A,奉父母還是XX之命娶了不愛的B,還跟B圓房,當真正的夫妻。莫怪Sharon會抓狂,堂堂大小姐怎麼可能會輸那個小婢女。秀浩被流放,Sharon本要發配邊疆(?),Sharon讓海拉李代桃僵,海拉跑去找秀浩,Sharon一氣之下燒死了兩人,其實想燒海拉而已,秀浩自願一起死。

現代,海拉在旅行社工作,秀浩父親被陷害,他出國一圈光榮返鄉,又帥又癡心,每集都發直球,海拉上輩子也沒見她特別拯救秀浩阿,今生怎麼這麼走運,遇到這麼優質男人。Sharon則變成女鬼,陰魂不散執意要秀浩的愛。

看到後面,深深懷疑這甚麼劇情阿,佩服能看完的人。Sharon太煩,編劇把她寫得太壞,明明她是有苦衷。結局文秀浩長生不老,而鄭海拉慢慢老死。友台和遊記也會這種結局嗎?拭目以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