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16 13:01:22水也

吃吃的愛


臺灣上映日期:2017年5月27日
演員:徐熙娣、林志玲
終於被我看到了,感恩長榮,讚嘆長榮,問過大胖影評,可以看。的確是可以看,但是不到「超」推薦。看完第一個感想,上網谷歌上官娣娣的男友真實身分為何?通片這位先生陌生到爆炸,為甚麼請這位先生來演女主的男友,一個不重要卻也非常份量的角色?谷歌完後,金世佳先生,陌生有理,我沒看過他任何一部,小時代絕對被我快轉掉了。

蔡導演故意用了兩方去塑造科幻,夢中夢中夢,現實的女主,路人一枚,遊樂園中的工作人員,夢醒時發現她夢中夢的男友真有其人,應該HE。

第一層夢,太空站的徐娘(?),癡癡等待有情人,來了一個騙色的,把她的祖傳湯幹走。這一層比較吃吃,有湯有餐廳,人活著為了餬口。

徐娘又夢了個夢,第二層夢,夢中她叫上官娣娣 (名字取得好偷懶),無名演員,又稱龍套,看小S被各種惡整,滿好笑的。娣娣有個家喻戶曉的姐姐上官玲玲 (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偷懶,我很願意幫蔡導演想一百個名字),故意設計她變成小三 (替志玲姐姐心疼一秒),人氣低落的時候,娣娣卻靠著白爛影片小紅,多事者(?)讓她們共演古裝後宮戲。

新仇舊恨,這齣戲甚麼內容不重要,娣娣昏倒,眾人包括姊姊得知她患絕症,她也真的死了。

第四台如果有播,不妨收看。有點期待蔡導下部,假如有下部,這種風格一回就好,不可能第二次還是這種風格,不相信觀眾還會買單,第二部應該能拍他想拍得片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