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26 21:52:22水也

江之島稜鏡 (江ノ島プリズム)


主演:福士蒼汰 (城ヶ崎 修太)、野村周平 (木島 朔)、本田翼 (安藤 ミチル)

1. 這是戀仲的組合阿,難怪我覺得怎麼這麼相似,周平弟弟好常拍默默守護的男二。
2. 江之島列為想去的地方。
3. 不是漫改但是純愛,吞得下去。

剛看完穿梭「明天與你」之後,相同時光旅人,不過這部是去過去,明天是去未來。同樣的鐵路+隧道。

男主早上九點醒來,要去參加好友的逝世兩周年紀念,在好友的房間,發現了一本時光穿越的書,半信半疑的他坐上江之島電車,他竟然真的回到了事故發生的前一天,青梅竹馬女生要他們兩人集合在學校一起打掃,掃了體育場、化學教室、圖書館,會後相約放煙火。

是得我把男主遇到「今日子」省略,今日子好熟悉的名字阿,但是她是遺留在時光的十六歲妹妹,不是幽靈也不是鬼。

等價交換(鋼之鍊金術師纏身),如果改變歷史,結局無人識得,願意嗎?男主願意,情願他最好的朋友,從小一起長大,一直三人行的他們兩人不記得自己,也想交換他們好好活著。背著好友上山看彩虹挺感人。結局的海邊,撿到玻璃的男主,送給他兩位不記得他的好友當禮物。

好友的媽媽在好友兩周年忌日隔天吞藥自殺,死去的人時光永遠靜止。

江之島電車想到「倒數第二次戀愛」,我該如何寫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