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1-21 16:08:48都市傳說

2020/11/21

今天天氣晴朗,甚至是熱,尤其到了中午。

這禮拜沒有從宿舍回家,而是留宿,因為下禮拜要段考,我留在宿舍看書。

有一科我不確定範圍,想跟她確認,然後她站起來了打算換地方躺著繼續看,我就趁這時問她,順便隨手翻她的書,她卻立刻將書拿走然後問我要幹嘛,我跟她說我像跟確認範圍,她就跟我說畫線的地方,這樣我怎麼知道?我想問她正確範圍她卻不借我書,又不是不還妳幹嘛這樣?幹嘛一副我是強盜的樣子?

對了,她在讀書房看書,我在房間看,我懶得走回去拿書所以就就近借她書。

我很不爽的知道嗎?我不信妳看不出來我不高興,不要每次都這樣好不?不想借沒關係,但妳也別用那種態度,直接了當跟我說妳不想借就好了啊?

我不開心的是妳沒搞清楚我的真正目的和妳的態度,妳來拜託我的事情我有哪項拒絕的?

為什麼到妳這裡就處處拒絕我?